[假日故事趴]12月故事趴公告~截止報名~ 假日故事趴difeny2008-11-142 TG讚0 謝謝大家踴躍報名 12月台北故事趴目前必須截止報名囉~ 我擔心再報下去會變聖誕趴那麼多人囉~ 地點我會在12月初公布嘿 歡迎奶粉追蹤 謝謝您幫我按讚,是我寫文的動力! 走走停停,教學旅行,旅行教學 粉絲專頁,最新旅行資訊經常更新唷! 快來看奶粉專屬每週好物好康按這裡!! LINE 按我!加Line好友,最新好康、旅遊資訊不間斷!! 奶茶團長❤️很愛旅行WhatsApp 奶茶愛旅行TG頻道 加入推播,旅遊優惠好文不間斷 評論5 平均5/最佳5 - (票數1 人數vote) 1位網友投票評論關於本文評論的商家、商品、景點、議題、方法,你給幾顆星呢?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延伸閱讀[假日故事趴]12月故事趴~記錄 [假日故事趴]假日故事趴~ [假日故事趴]12月份 [假日故事趴]11月故事趴公告 [假日故事趴]12月故事趴公告~截止報名~ 2 comments 那我可以候補嗎?哈 想說不用那麼急著報名!結果就額滿了~@@~ 或是有一月的人家也想參加 沒跟到好難過喔!@@ 版主回覆:(11/18/2008 10:03:24 PM) 嗯~我橋好地點再跟妳說嘿~ COCO媽對不起~~ 我有報名12月的故事趴~~ 可是那天我堂妹結婚~~ 姑姑叫我要負責載爸媽去參加~~ 所以我不能參加~~ 提前告知把名額留給其他需要的人~~ 下次有機會再參加~~ 真的很不好意思~~ 版主回覆:(12/11/2008 12:30:53 PM) okok~不要說不好意思~本來就是大家有空就參加的~希望有機會跟妳們家碰面囉~ Comments are closed.
COCO媽對不起~~ 我有報名12月的故事趴~~ 可是那天我堂妹結婚~~ 姑姑叫我要負責載爸媽去參加~~ 所以我不能參加~~ 提前告知把名額留給其他需要的人~~ 下次有機會再參加~~ 真的很不好意思~~ 版主回覆:(12/11/2008 12:30:53 PM) okok~不要說不好意思~本來就是大家有空就參加的~希望有機會跟妳們家碰面囉~
那我可以候補嗎?哈
想說不用那麼急著報名!結果就額滿了~@@~
或是有一月的人家也想參加
沒跟到好難過喔!@@
版主回覆:(11/18/2008 10:03:24 PM)
嗯~我橋好地點再跟妳說嘿~
COCO媽對不起~~
我有報名12月的故事趴~~
可是那天我堂妹結婚~~
姑姑叫我要負責載爸媽去參加~~
所以我不能參加~~
提前告知把名額留給其他需要的人~~
下次有機會再參加~~
真的很不好意思~~
版主回覆:(12/11/2008 12:30:53 PM)
okok~不要說不好意思~本來就是大家有空就參加的~希望有機會跟妳們家碰面囉~